无障碍说明

马竞补强右后卫仍有意塞梅多 或将其加入格子转会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阿斯报》周三消息,马竞仍想对右后卫进行补强,而他们依然将巴萨右后卫塞梅多视为这个位置上的头号引援目标。

塞梅多仍是马竞与西蒙尼的引援目标

在胡安弗兰离队后,主教练西蒙尼想要再引进一名球员以填补右后卫位置上的空缺,因为正在参加美洲杯的阿里亚斯是目前这个位置上的唯一人选。塞梅多是阿根廷人最心仪的目标,而球员本人也有意换个环境,因为他对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对于他的定位不满,很多时候他只能当罗贝托的替补。起初巴萨并不愿谈判,并告知马竞想要带走塞梅多就直接支付他的违约金。但所有俱乐部都需要出售球员来为引援筹集资金,巴萨也不例外,而且对于巴萨来说,塞梅多虽然重要,但并不是不可或缺的球员。

马竞和巴萨还有一笔更大的交易要谈,那就是格列兹曼的转会,而原则上格子的违约金在7月1日就已经降到了1.2亿欧元。巴萨想要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完成格子的转会,并试图通过谈判给马竞施加压力,但这会与两队其他的共同利益产生冲突,比如塞梅多的转会。所以不管是将塞梅多加入格列兹曼的转会还是分开谈判,两队迟早都要针对塞梅多可能的转会进行深入谈判,以达成让各方都满意的协议。

与此同时,塞梅多也不再是马竞在右后卫位置上的唯一目标。几周以来,那不勒斯的希萨伊、热刺的特里皮尔、巴黎的穆尼耶都已经进入了马竞的视野。但他们同样也是俱乐部的重要球员,因此马竞只能观望俱乐部是否会允许他们离队。此外根据德国《Bild》报纸的报道,莱比锡的年轻边卫克洛斯特曼同样进入了马竞的引援名单。这名球员参加了今年夏天的U21欧青赛,并入选了赛事最佳阵容。

(maxzha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