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维斯声援梅西:成为世界最佳真难 阿根廷输球却要他一人扛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阿尔维斯声援梅西:当阿根廷输球时,他只能一个人扛。

赛后,阿尔维斯拥抱梅西

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0-2不敌巴西,无缘美洲杯决赛。本场比赛巴西36岁队长阿尔维斯发挥非常出色,展现了自己世界级右后卫的水准。比赛上半场,他戏耍多名阿根廷球员后送出关键传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赛后,他也被评为全场最佳。

阿尔维斯的光芒完全盖过了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他让梅西第9次出战大赛,第9次无缘捧杯。不过,阿尔维斯对梅西是真爱,他在赛后发声支持了梅西。

阿尔维斯认为梅西在阿根廷得到的支持不够:“成为世界最佳球员真是件很难的事。我想,如果巴西队输球,那我们每个人都会受到指责;但阿根廷输球,责任全落在了梅西一人身上。我们注重团队的力量,但梅西在阿根廷,只有少数几个帮手。”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阿根廷遭遇争议判罚,梅西也在赛后罕见爆粗,质疑为何不看VAR。对此,阿尔维斯说:“我同意梅西的看法,裁判应该更加谨慎一些。”

阿尔维斯的INS账号

阿尔维斯还在个人INS账号上致敬了梅西。他发布一张与梅西拥抱的照片,并说:“足球有时胜利,有时失败,但输赢无碍我向帮助过我的人表达尊重和敬佩,我也不会因此而不感激那些在足球道路上的队友们。”

“伟大不仅取决于他在国家队代表的东西,还取决于他在这项运动中所带来的感受。”

感谢你(梅西)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兄弟,很荣幸能再度与你同场竞技。尽管我们身披不同国家的球衣,但我们还是能以这样全新的方式联系在一起。

阿尔维斯堪称人生赢家,职业生涯获得过40座冠军奖杯,除了世界杯之外,他获得过几乎所有参加过的赛事的冠军。2008年-2016年效力巴萨,与梅西组成右路超级走廊,是梅西生涯最佳拍档之一,生涯为梅西送出过40次助攻。2009年与2015年巴萨两次荣膺三冠王,阿尔维斯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