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鸟成内马尔回归巴萨最关键之人 经纪人否认已与巴黎达协议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外媒消息,巴萨与巴黎双方已经达成共识,库蒂尼奥将加入内马尔转会的交易中,不过库鸟的经纪人对此进行了否认。

内马尔回归巴萨一事传得沸沸扬扬,巴萨希望用钱+球员交换的方式将内马尔带回诺坎普,库蒂尼奥、拉基蒂奇、乌姆蒂蒂、登贝莱当中的1-2人将被送至巴黎。

据《ESPN》报道,巴萨方面已经通知巴黎,愿意将库鸟加入交易——这也是巴黎最感兴趣的球员。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亲自运作这笔转会,并且一位高层人士承认,巴黎想要库鸟,巴萨经过一段时间的权衡决定将库鸟加入交易,因为这会让内马尔回归巴萨的机会变得“大得多”。

从巴黎角度说,库蒂尼奥一直是他们心仪的球员之一,他加盟巴萨之前,巴黎也曾试图截胡,不过未能成功;另外,库鸟的薪水比内马尔低了一半,这可以减轻巴黎的财政压力。而《每日体育报》则称,巴黎已经与库鸟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双方已经基本就球员个人待遇达成了协议,库鸟愿意加盟巴黎。

不过库蒂尼奥的经纪人霍拉布钦在接受法国媒体RMC的采访时表示,库鸟方面没有同巴黎谈过。他说:“我最近才与巴萨体育总监塞古拉谈过。他亲口说,巴萨今夏不会卖库蒂尼奥。而且我们也没同巴黎有过接触。”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