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和葡超50战32球中场达个人协议 年薪600万欧

腾讯体育7月4日 据《每日镜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曼联和葡萄牙体育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达成了口头协议,曼联开出了600万欧元年薪加奖金的报价。

据悉,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经纪人已经飞往英格兰,将和曼联进行这笔交易的运作。当然,曼联要想签下这名中场球星,还需要和葡萄牙体育达成协议,据悉葡萄牙俱乐部的要价为6000万欧元,而曼联只打算出价3500万欧元,中间的差价比较大。

不过曼联相信,在搞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本人后,会在和葡萄牙体育的谈判中占据主动。上赛季,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为葡萄牙体育出场50次,打进32球还有18次助攻,攻击力非常强悍,之前也得到过曼城等俱乐部的兴趣。

曼联在先后失去费莱尼和埃雷拉后,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希望对球队的中场有所补充。去年夏天,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葡萄牙体育签约三年,俱乐部希望将他的卖出价创造队史最高纪录。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