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林蒂安官方宣布吉尔加盟 和鲁能铁卫签约三年半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巴甲劲旅科林蒂安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山东鲁能外援吉尔签约三年半。根据此前巴西媒体报道,吉尔是自由身加盟科林蒂安,得以享受队内最高薪。

吉尔加盟科林蒂安

吉尔在2016赛季从科林蒂安转会加盟山东鲁能,转会费达到1000万欧元,他一直是鲁能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和核心,将鲁能孱弱的防守打造成了中超最佳防线。三年半时间,吉尔为鲁能出场134次打进11球。

鲁能和吉尔的合同还有半年,不过吉尔因为家庭原因提前离队,他在上轮中超踢完国安后和鲁能球迷告别。今年32岁的吉尔因为是自由球员身份重返老东家科林蒂安,因此俱乐部给他开出了队内最高薪。

科林蒂安官方表示,吉尔和鲁能解约后正式加盟,不过他会在下周接受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吉尔先和科林蒂安签约半年,年底再续约三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