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官方宣布波尔图队长加盟 零转会费签约三年

腾讯体育7月4日 马竞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波尔图中场埃雷拉签约三年,这名墨西哥国脚是自由身免转会费加盟。

埃雷拉出生于1990年4月,今年29岁,司职中场。2013年,埃雷拉加盟波尔图,效力六个赛季出场242次,打入35球助攻18次,跟随球队获得过一次葡超联赛冠军,两次葡萄牙超级杯冠军,也成为了球队队长。

在国家队方面,埃雷拉跟随球队参加了2014年和2018年两届世界杯,目前为止出场70次打进5球,此外还跟随墨西哥国奥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冠。埃雷拉与波尔图的合同6月30日到期到期,上赛季共为波尔图出场53次,打进了9个进球并有3次助攻。

此前,埃雷拉已经在社交网络中和波尔图告别:“感谢波尔图俱乐部、队友以及工作人员,过去6年的经历非常棒,很荣幸成为这个家庭的一份子。”如今他以自由身加盟马竞,双方签约三年。据之前媒体报道,埃雷拉将带着葡萄牙护照来到马竞,因此不会占据球队的非欧盟名额。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