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家杰:刘晏含进攻一传表现不错 姚迪传球思路比较合理

腾讯体育讯 中国女排二队在世联赛总决赛的首战中1-3输给了土耳其队。这场比赛,中国队在发球环节并未给对手施加压力,而二传姚迪与副攻的配合也欠缺默契,整个快变并未发挥,当然这也与中国队的一传波动有关。比赛后半段换上郑益昕后,她的跑动进攻还是有一定效果。

整场比赛,中国队基本处于被动,主要靠两翼进攻与对手抗衡。刘晏含发挥了她进攻好的特点,赢得全场最高的21分。新秀自由人倪非凡也有不错的表现,虽然一传仍有提升空间,但防守和球感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安家杰携刘晓彤出席了发布会。

安家杰点评比赛:“我们和土耳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感谢队员的作风,把现有的技术展现出来,有点遗憾我们没能赢下比赛,我们有一些反击,包括发球方面如果做好一点,这样我们赢的机会更大。接下来对阵意大利,希望我们有些环节能够做出修正,做出针对性,期待下一场比赛。”

安家杰也分别点评了刘晏含和姚迪的表现,他如是说:“刘晏含在进攻端包括有两轮接发球表现都不错,我觉得她的防守可以更好一些。姚迪今年以来随着比赛场次的历练和增加,传球相对稳定,思路比较合理,希望她后面越来越好。”

队长刘晓彤在新闻发布会表示:“我觉得我们跟土耳其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队伍打出了精神和作风,只是在技术环节、细节上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