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斯基受邀参加勒沃库森慈善赛 所筹善款将用于舒马赫治疗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说道体育圈的跨界真是不胜枚举,例如NBA传奇球星纳什曾前往多特训练营探班,切磋球技;现役巨星詹姆斯的另外一个身份则是英超豪门利物浦的股东等等。近日,NBA球星诺维斯基现身德甲豪门勒沃库森主场拜耳竞技场参加活动,活动中可以看到德国老司机非常轻松,并透露了自己足球迷的身份。

据悉,勒沃库森俱乐部与诺维斯基将一同举办一场慈善比赛,而药厂将会把本场比赛的盈利将捐赠给著名的F1车手舒马赫。对此诺维斯基则表示希望能为迈克尔-舒马赫做一些事情。

2013年12月29日,舒马赫在法国滑雪时,遭遇意外,头部撞上岩石,伤势非常严重。被送达医院时,当晚做了开颅手术,并通过人为干预处于昏迷状态,以“减少耗氧对其脑部造成的伤害”。同年6月,舒马赫的经纪人称,他不再处于医学诱导的昏迷状态并离开了医院。出院之后舒马赫被家人转往瑞士的一个医疗中心,然后被转回瑞士的家中,从此开始进入漫长的康复期。

此外,德国老司机还表示:“我一直都是个足球迷,但不幸的是我在这个项目中相当无能为力”诺维斯基说道。本场慈善赛将与2019年7月21日举行,在此我们也衷心的希望舒马赫能够早日康复。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