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奥委会修改Rule40 运动员个人赞助商不再严格受限

近日IOC消息,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上周批准了一套有关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与者商业机会的新指导原则,会议本身决定修改《奥林匹克宪章》"Rule 40" 第3条的内容。

IOC表示,运动员是奥林匹克运动的核心,在赛场内外无条件的支持他们,是国际奥委会的一项优先任务。新原则寻求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期间找到在保证IOC和合作伙伴商业利益的同时,能够让运动员和其他奥运会参与者更好地使用他们的个人赞助品牌。

新的原则一方面是保护和维持奥林匹克营销方案,以确保奥运会和奥林匹克运动的资金,另一方面是提高运动员个人根据其体育事业、姓名和肖像创造收入的权利。

本周在洛桑召开的国际奥委会会议决定修改《奥林匹克宪章》"Rule 40"第3款,内容如下: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代表队工作人员和其他代表队工作人员,可以按照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确定的原则,在奥运会期间将其姓名、照片或者体育赛事用于广告宣传。

巴赫表示:“今天对《奥林匹克宪章》所作的修改清楚地表明,国际奥委会的新方针是以开放和灵活为基础的,我们想在不违反现有协议的情况下灵活的处理这个问题,我们想在不影响奥运会赞助商的利益情况下尽可能地保证运动员的利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没有一刀切的解决方案。未来的方案会很灵活。”

(文/圈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