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斯杯赛程与对手确定 7月23日过招非洲冠军

男篮将再战斯杯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作为今年篮球世界杯中国男篮非常重要的一项热身赛,斯坦科维奇杯的举办时间和赛程已经公布,比赛是7月22日-24日,中国男篮将分别和非洲冠军突尼斯、拉脱维亚,以及克罗地亚过招。

本届斯杯将在深圳举办,根据赛程,突尼斯和和拉脱维亚队将率先在7月22日这一天进行一场热身赛。23日中国男篮出战,对阵突尼斯队,另外一场则由拉脱维亚对阵克罗地亚队,这一天的胜者和负者将在24日分别对阵,胜者将决出最终的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斯杯的几支队伍中,只有中国和突尼斯将参加今年的篮球世界杯,拉脱维亚和克罗地亚均未能获得篮球世界杯的入场券。而克罗地亚队也将在两天后与中国男篮一起,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NBA夏季联赛。

斯杯从2005年开始举办,迄今为止已经举办过14届,旨在通过与高水平球队的过招,提升中国男篮的整体水平,中国男篮在2012年夺得过该项赛事唯一一次冠军。

2006年的斯杯被认为是水平最高的一届,那一年的篮球世界杯在日本举办,为了提前适应亚洲的气候和时差,法国、德国、希腊、巴西和澳大利亚等世界杯球队尽遣主力出战斯杯,诺维茨基、斯潘诺里斯、博古特、巴博萨、帕克、迪奥等名将纷纷亮相,而中国男篮也由姚明领衔,最终他们战胜了澳大利亚队排名第五。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