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上半程伤病太多不正常 马努是我想要的外援

7月2日,刚刚加盟球队的荷兰前锋马努来到训练基地,进行了加盟北京人和后的首场训练。在训练之前,主帅斯塔诺和新外援马努接受了专访。主帅斯塔诺表示:“新援马努能力很强,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帮助到球队。”

斯塔诺

问:新援加盟,对他第一印象感觉怎么样?

斯塔诺:首先对于俱乐部有新的成员加入我们还是很开心的,再有就是马努会在进攻端制造很多威胁,包括在前场给我们的进攻端有一个更多的选择,在一对一还有速度上都是他的强项,所以我们相信他以后会在赛场上给球队很多的帮助。

问:您是怎么选择这名外援作为新援呢?

斯塔诺:教练组和俱乐部之前也一直都在关注一些外援,每天都会看很多视频去选择,但是我觉得根据我们现在的情况,我们在进攻端是需要一名速度快,个人能力强,有一对一能力的球员,综合下来的话马努确实是一名我们非常想要的球员,他的表现应该是在这些候选球员里面最好的,所以选择了他。

马努

问:我们上半赛季很困难,大部分时间都是两外援在打比赛,现在新援来了,马西卡可能很快会从非洲杯回来,现在人员相对齐整,您对下半程的比赛有怎样的期待?

斯塔诺:确实在赛季上半程出现这么多伤病不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也确实是球队比较困难的时期,但是我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包括我对我们的球员也是非常有信心的,相信在新援加入包括马西卡回来的情况下,我们在下半赛季希望可以止住颓势,打出一些精彩的比赛,把局面扭转过来。

问:这轮联赛对阵山东鲁能泰山,他们有一些球员有伤包括外援停赛的情况,对于人和来说是不是一个机会?因为上赛季两回合交手我们都获得了平局。

斯塔诺:山东鲁能泰山在这个赛季表现是非常出色的,而且我们知道山东的板凳深度也是非常不错的,所以说他们有充足的人员进行轮换,虽然说他们现在面临着伤病的问题包括停赛,但是他们可用的人员还是很多的,会有一些队员去弥补到这些位置上,对我们来说的话尽管第一回合在山东我们输了比赛,但是对于比赛过程和球队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我还是非常满意的,这轮我们是主场作战,比赛结果也很难预料,毕竟我们有一个主场的优势,我们现在还有新援马努,虽然他可能有一个月没有踢比赛,但是我们需要有些耐心,给他一些时间,相信之后我们的球队会越来越好的。

问:你认为马努会不会在这场比赛作为一个秘密武器?

斯塔诺:这个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因为还没有具体看他最近的训练状态,然后还要看一下马西卡是否可以回归,这个是多方面因素影响的,所以现在还不能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