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伊瓜因誓留尤文当“钉子户” 斑马军团或贱卖迪巴拉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前几日,切尔西在官网宣布不会买断伊瓜因,这位阿根廷射手只能回到与他还有两年合同的尤文。面对着马竞与罗马的邀请,伊瓜因选择了拒绝,他不想离开而是希望完成与尤文的两年合同。伊瓜因铁心留队也让尤文高层十分头疼,为了避免球队违反财政公平政策,尤文或许只能贱卖迪巴拉回收资金。

迪巴拉可能被尤文图斯出售

伊瓜因在尤文踢球的两个赛季一直是球队阵中意甲进球数排名前两位的球员,虽然进攻效率不俗,但是在2018年的夏天,随着C罗的加盟,与其位置重合的伊瓜因只能被清洗。他首先与米兰签订了一份租借合同,但是在半个赛季之后,伊瓜因选择离开米兰,他以租借身价加盟了切尔西。

在切尔西的半个赛季,伊瓜因打入五个进球,帮助球队获得英超第三以及欧联杯的冠军,但是最终这无法打动蓝军高层,在两天前,切尔西宣布不买断伊瓜因,烟枪与尤文图斯还有两年的合同,因此只能选择回到斑马军。

伊瓜因并不在尤文的未来建队计划内,因此尤文一直希望伊瓜因自寻下家,而西甲的马竞以及意甲的罗马都对伊瓜因非常感兴趣。但是伊瓜因却并不想离开尤文,而烟枪之所以这样做也是有原因的。最主要的是,伊瓜因与尤文合同中的年薪为750万欧元,而如果伊瓜因选择离队到其他球队踢球,很可能无法拿到如此高薪。

尤文需要在伊瓜因与迪巴拉之间做出选择

伊瓜因誓当尤文钉子户,这也让尤文高层非常郁闷。今夏,尤文免签了拉比奥特与拉姆塞,虽然签约费为零,但是两人工资高。同时,尤文即将签下德里赫特,这位小妖身价在7000万欧元左右,工资要求更是达到1100万欧元。因此尤文的财政压力不小,球队需要卖掉高薪的伊瓜因回收资金。而此番随着伊瓜因铁心留队,因此尤文只能另想办法。

意大利媒体称,这也使得尤文高层动起了卖掉迪巴拉换取资金的想法。迪巴拉在上个赛季发挥不佳,他与C罗很难共存,夏窗也与多支豪门联系在一起。但是迪巴拉比较年轻,因此尤文一直没有下定清洗迪巴拉的决心,而随着无法卖掉伊瓜因,急需资金的尤文图斯或许只能卖掉迪巴拉了。从此前媒体给出的消息看,拜仁对于迪巴拉非常感兴趣。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