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坛或现重磅三方交易!格子表态愿效力巴黎 内马尔回巴萨稳了?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RMC体育驻马德里记者弗雷德-埃梅尔透露,格列兹曼乐意在巴黎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前提是巴黎开出合适的转会条件。

现年28岁的格里兹曼14岁起就远赴西班牙,并先后为皇家社会和马德里竞技效力。 他两个月前宣布下赛季离开马竞,至今并未公开下家。本周四,加泰媒体指出巴萨掌握格列兹曼转会主动权。而RMC体育记者埃梅尔称,巴黎对签下格列兹曼保持乐观,一个重要原因是,格列兹曼不会拒绝为自己祖国的联赛效力。

该记者还表示:如果格里兹曼来到巴黎,这里许多出色的球员,如姆巴佩,会给格列兹曼提供巨大帮助。“如果巴黎签下格列兹曼,我一点也不会惊讶”。

内马尔曾表示想要回到巴塞罗那踢球

此前,巴西《环球体育》记者伊万-劳普曾在推特上透露,内马尔迫切希望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甚至已经与巴黎决裂,他此前已经通知俱乐部,不会参与球队的季前备战,拒绝随队前往中国。他希望回归巴萨,他也深知这次转会难度非常巨大,但他为了离开,甚至与团队探讨过租借加盟巴甲弗拉门戈的可能性。

如今格列兹曼已经有了前往巴黎踢球的打算,这将客观推动内马尔重返巴萨效力。在他们二人并未选择降薪的情况下,巴萨很难同时签下他们。如果巴萨用已经谈好的格列兹曼的交易去交换内马尔,那么足坛极有可能出现NBA式的交易,这桩交易势必会震惊足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