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队副疑似酒驾!拒绝接受警察酒精测试 已被吊销驾照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皇马副队长马塞洛还在巴西享受假期,但是他在场外却惹上了麻烦。据巴西媒体报道,马塞洛因为拒绝接受酒精测试被巴西当地警方吊销了驾照。

马塞洛拒绝接受酒精检查被吊销驾照

西甲两大豪门巴萨和皇马的球员可谓是全欧洲交通违章概率最高的群体了,几乎每个赛季,都会有两三名皇马巴萨的球员被警方抓住违章。之前皮克、本泽马等球星都被抓到过超速、无证驾驶等违章行为,这个休赛期,马塞洛也因为违章被警方吊销了驾照。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当地时间昨天,马塞洛驾驶的车辆在里约热内卢公路上被警方拦截要求进行酒精检测,然而马塞洛却对警方的要求不予配合,他拒绝在酒精测试仪上吹气测试。

马塞洛的这一行为让警方不得不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吊销了他的驾照,并且对马塞洛处以2934雷亚尔(约合600欧元)的罚款。随后当地警方宣布正式吊销马塞洛驾照1年。

这已经不是马塞洛第一次在交通问题上出问题了,在2013年,马塞洛就曾经因为在驾照分被扣光的情况下开车上路被警方抓到,被开出了6500欧元的巨额罚单。

本周末马塞洛就将回到马德里,参加皇马新赛季的季前训练营。在门迪加盟皇马的情况下,马塞洛在新赛季将会面临激烈的主力位置竞争,他要尽可能避免在场外惹上不必要的麻烦全力投入到捍卫自己主力位置的工作中。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