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豪投两亿欧元用于今夏转会 内马尔被列入出售名单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巴黎人报》消息,巴黎今夏会投资两亿欧元用于转会市场,此外,卖掉现有球员所得的收入也将纳入总预算中。巴黎将会用这笔钱补强中后场防线。

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

《巴黎人报》消息还表示,巴黎的转会预算取决于内马尔,球员本人想离开巴黎。若其离开,巴黎将得到超过3亿欧元的转会收入,或1.5亿外加两名巴萨球员。如果以上实现,巴黎将会完美解决欧足联财政公平问题。

此外,若德拉克斯勒和库尔扎瓦离队,巴黎也将得到丰厚的转会收入。今夏两位球员已与拜仁,热刺,曼联等众多豪门联系在一起。目前,两位球员的转会市场身价分别为3500和2500万欧元。

巴黎今夏将优先求购6号位和防守球员有消息称巴黎有意那不勒斯巴西兽腰阿兰,《巴黎人报》予以否认,并表示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已有其他转会目标。

后防线上,球队已同意放走蒂亚戈-席尔瓦,德里赫特并非唯一替代方案,莱奥纳多还有意那不勒斯铁卫库利巴利,以及当今最佳中后卫:维吉尔-范戴克。

目前巴黎转会操作频繁,昨日官宣来自塞维利亚的进攻手萨拉维亚,并即将免签前曼联中场安德尔-埃雷拉。

(pl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