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子手球联赛上演强强对话 北京力克“三冠王”江苏

6月30日,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第一站在北京光彩体育馆大幕落下。曾获全运会手球项目“三连冠”的江苏队对于北京队而言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强劲对手。在这最后一场的强强对话中,北京男子手球俱乐部26:21力克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获得了本赛区的首场胜利。

此役,北京队队长蒋维一重返首发,两名外援大卫与理查德分居其左右,三人撑起了全队的中路攻防。江苏队同样以双外援出战,稳固防守伺机反击是这支老牌劲旅的看家法宝。

作为国内手坛的一对“老冤家”,京苏两队多次在大赛上狭路相逢。知根知底的两支队伍在比赛的前两分钟一分未得,随后,北京队在蒋维一的带领下率先发力,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并且以13:9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江苏队试图通过“一线防守”来加强防守硬度,不过北京队通过大卫的组织和远射能力,很好地破解了江苏队的战术,再加上“小门将”高云健的高接低挡,最终以26:21拿下整场比赛。

赛后,北京队99年小将12号高云健与江苏队27号王伟强共同当选本场MVP。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郑永利如释重负,“前两场连续失利,确实给全队带来不小的触动,这也促使我们在本场比赛的准备工作更加充分。感谢球员顶住了压力,最终收获了一个还算理想的结果。”

面对失利,江苏队主帅闫威名一针见血地指出,“主要是在心态上没有足够重视对手,从而导致开局比较放松,落后之后又乱了阵脚,输球也是比赛的正常反应。”

收获亚军的北京光彩队

由于京苏粤三队在北京赛区均为1胜2负,最终通过“七米球”决战,北京队逆袭收获亚军,江苏队和广东队分列三四名,冠军被中国华体以全胜战绩强势夺得。

北京光彩队匈牙利外援大卫荣获北京赛区MVP

此外,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北京站)最佳阵容重磅揭晓。具体为:守门员王权(华体中国)、左卫赵楠(江苏)、右卫解建飞(北京)、中卫顾艳超(华体中国)、左边锋曲汝洋(广东)、右边锋王杰缘(华体中国)、底线蒋维一(北京)。同时,北京队外援8号大卫,凭借着持续的优异表现,将北京站MVP大奖收入囊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