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基蒂奇乘机前往巴黎被拍 知情人:只是去度假 球员无意转会

拉基蒂奇与他的家人,包括妻子拉奎尔-毛里和他们的两个女儿从塞维利亚乘飞机前往巴黎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猜测,因为巴黎可能将其签下,而且一年之前巴黎就已经对他产生了兴趣。

拉基蒂奇被拍到乘飞机前往巴黎

然而克罗地亚人的身边人士对《世界体育报》表示,拉基蒂奇是去巴黎度假,他和他的家人也经常前往巴黎的迪士尼乐园,他在巴萨过得非常开心。不过巴黎一直将他视为引援目标,他也很有可能被加入内马尔重返巴萨的交易。

在五月的最后一周接受世体采访时,克罗地亚人表示他在巴萨效力和在巴塞罗那生活都“非常开心”,并不会考虑离开诺坎普。

作为巴萨的主力中场,拉基蒂奇上赛季各项赛事共出场54次,打进5球并送出10次助攻。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拉基蒂奇场均传球74.6次,位列联赛首位。此前国米与曼联都曾表达过对于克罗地亚人的兴趣并与巴萨进行接触。尽管俱乐部有意将其出售,但主帅巴尔韦德始终将其视为球队的非卖品。

(maxzha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