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有一种秒换叫天海 帕托回乡后秘密结婚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65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昨天,亚冠1/4决赛东亚区的对阵抽签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其中广州恒大将对阵鹿岛鹿角、上海上港将遇到浦和红钻。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65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昨天下午,大连一方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前纽卡斯尔队主教练贝尼特斯接替崔康熙,带队征战后半程中超联赛。对于战术大师贝尼斯特的到来,球真妹举双手欢迎,希望你能够率领大连一方取得好成绩,有球迷表示:“贝大师把计划在纽卡的引援名单交给了王老板,王老板表示买买买!”此外,前国安功勋外援马季奇也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据了解他将作为贝尼斯特的助理教练。那么,下半赛季的一方阵中将出现马季奇和周挺这对昔日国安球员之间再度合作的一幕!

贝尼斯特,中超欢迎您!

昨天,中超北京人和俱乐部官方宣布前荷兰U21国脚马努加盟球队。据了解,马努司职边锋,出生于1993年,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十分出众,他的加盟对于目前深陷保级深渊的北京人和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有趣的是,在北京人和正式宣布马努加盟前,这个荷兰小伙自己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加盟人和的消息。有网友调侃道:“国安有奥古斯托,于是北京人和也有了奥古斯托;国安曾经有一个球员叫马努,现在人和也来了个马努。”也有球迷想象力更丰富:“建议北京人和再引进帕克、邓肯,组成三叉戟,风靡中超!”不对,这好像不是NBA吧,这是中超!

这年头流行自己宣

在上周末天津天海主场战平江苏苏宁的比赛中,开场仅15秒,天海队就做出换人调整,张诚换下U23球员文俊杰,再次刷新U23最快换人纪录。要知道,这样的换人对于年轻球员的自信心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打击,15秒的换人记录也创造了中超换人的纪录,真的是“有一种换人叫做秒换,有一种秒换叫做天海”呀!对此,有网友表示:“文俊杰:说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当年在亚冠八强球队打首发!”也有网友表示:“只踢了15秒就下场,这下都不用洗澡了!”好像还真是这么个事儿!

被换下场的文俊杰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昔日的中超第一网红帕托同学,他最近过的怎么样呢?别担心,球真妹接下来告诉你的这个消息可能会让你有点小震惊,因为咱们的帕托同学结婚啦!据报道,帕托与妻子瑞贝卡近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了秘密婚礼,这场婚礼之所以称为秘密婚礼,是因为现场只邀请了30位宾客,十分秘密!对此,有吃瓜群众表示:“帕托结婚了,他的妻子竟然不是迪丽热巴!”也有吃瓜群众表示:“心碎了,帕托哥哥结婚居然不喊我们,不然我们保证给他的婚礼弄得热热闹闹的!”

帕托同学,祝你幸福哦!

这两天,关于上海实施垃圾分类的新闻刷屏了,巧合的是,当上海申花主场和广州恒大中超联赛进行的当天,正是《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第一天。比赛当天,虹口体育场专门放置了“生活垃圾分类指引”的易拉宝,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此外,虹口足球场的现场大屏幕,也播放了垃圾分类的宣传片,这配合程度球真妹真要点一个大大的世林赞!有网友表示:“学好垃圾分类,走遍天下都不怕!”也有网友表示:“宝宝有点不敢去虹口看申花的比赛了,万一垃圾没丢对被罚款怎么办?”

虹口足球场进行干湿垃圾分类引导

在上周末的中甲联赛中,有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十分有趣的一幕。在长春亚泰主场1-1战平黑龙江FC的比赛中,在比赛最后时刻黑龙江FC门将徐嘉敏在发球门球的时候没看到自己身后的谭龙,结果被谭龙抢断,但遗憾的是谭龙的射门打高。此外,在广东华南虎主场2-2战平浙江绿城的比赛中,广东华南虎的门将杨超就没徐嘉敏这枚幸运了,当他接到队友回传后,因为出球不及时,结果被绿城外援前锋迪诺抢断成功并破门,好在他的队友阿洛伊西奥表现神勇,梅开二度的同时,帮助广东华南虎主场2-2战平绿城。

迪诺抢断破门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BMJ制衣”:“求这名U23球员的心里阴影面积!完全没有了自信……可能比场边的球童强些而已。”

还好下一轮开始新政策实施了!

Q2网友“顾智毅(机灵狗)”:“一方真是财大气粗,只是可怜了老帅崔康熙,全北功勋教练,到了天海投资人出问题,到了一方惨淡下课。”

祝他未来过的好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