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益昕未受伤正常参加训练 安家杰:主力阵容不难猜

腾讯体育7月3日南京讯(文/叶珠峰)晚上19点30,中国女排就要面对世界联赛总决赛首个对手土耳其。中国女排3日上午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此前网传郑益昕受伤被搀扶回酒店,但是她在这堂训练课中依然全勤,倒地救球等动作表现自如,没有任何不适。

训练课结束后,本次总决赛带队的主帅安家杰在场边,看到后续入场的土耳其队称:“这次土耳其来的选手中,与去年世锦赛基本一致。作为这支中国女排而言,关键还是要想办法发挥现有人员的最大的水平和实力。”

虽然中国女排教练组从来不会提前公布首发阵容,但安家杰微笑着表示:“其实也并不难猜。”

中国女排的主力球员中,并未轮休的龚翔宇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目前这套阵容,在家里(北仑基地)一直也在合练的。今晚对阵土耳其,关键是大家要迅速进入状态,开局要进行全力调动。”她强调,中国女排无论谁出战,面对任何对手肯定都会全力以赴。另外,面对土耳其的打法变化,能否有针对性地调整应对。

预计主力阵容:

主攻:刘晓彤、刘晏含

副攻:杨涵玉、胡铭媛

接应:龚翔宇

二传:姚迪

自由人:林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