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比奥特:尤文比巴黎高一档 因布冯与C罗选择加盟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拉比奥特加盟尤文后表示:尤文比巴黎要高一档次;布冯告诉自己来尤文可以完成职业生涯的飞跃。

拉比奥特加盟尤文

经过长时间的追求,拉比奥特终于在昨天正式加盟尤文图斯。这名1995年出生的法国中场以自由身从巴黎转会而来,他将身披25号球衣。而拉比奥特之所以能够从巴黎这样的欧洲豪门免费加盟,很大程度上是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的功劳。

今天拉比奥特出席了加盟尤文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他在会上说道:“我之前与尤文联系过很多次,但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今天这一刻终于到来了。谈判在不久之前尘埃落定,一切进展得都很快,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这名中场球员透露布冯在自己转会尤文的过程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他告诉了我许多关于尤文的事情。我们交流了很多,我认为他是最适合谈论这件事情的人。他告诉了我许多尤文图斯的趣事,特别是他说如果想要在职业生涯上有所突破,加盟尤文是很重要的。”

考虑到对中场的帮助,对于尤文来说没有比拉比奥特更合适的人选了。“我最喜欢的位置是左中场,不过也可以踢双后腰之一。当然,一切都要听教练的安排。C罗?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而且他对于我决定加盟尤文影响很大。”

法国中场已经选择了尤文的25号球衣,这和他在巴黎穿的号码一样。“我选择了25号。萨里?我还没有了解到,但是这里的每一个人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我看到的来说,尤文比巴黎要高一个档次,他们经常在欧战中走到最后。”

拉比奥特最终拒绝了巴黎新任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没有继续留在法国。“他和我的经纪人,也就是我的妈妈联系过几次,但并没有开出合同。很显然她的作用很重要,我们一起工作。她帮助了我很多,就像所有的经纪人帮助他们自己的球员一样。”

(maxzha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