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饼皇在丰田中心附近买房 输勇士后他路虎被划花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美媒体《The Athletic》报道,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最近在丰田中心附近买了一套顶层公寓,往返丰田中心和公寓走路都可以。不过当火箭在上赛季季后赛中被勇士淘汰出局之后,他的路虎揽胜被人划花了。

卡佩拉希望留在休斯敦

今年夏天传出了很多关于交易卡佩拉的消息,毫无疑问,这位25岁的大个子想待在休斯顿,毕竟这是他从瑞士来到NBA后唯一待过的地方。

卡佩拉在火箭崭露头角,在发展联盟中成长,耐心地跟德怀特-霍华德后面打球,等待轮到他上场——他已经收获了很多。他还挣到了一笔客观的薪水,最近他在丰田中心附近购买了一套顶层公寓,往返丰田中心和公寓走路都可以。

卡佩拉还在从输给勇士的季后赛系列赛中恢复过来,在这轮系列赛中,他被认为是火箭无法对抗勇士汉普顿五小阵容的主要原因。勇士中锋凯文-卢尼在这轮系列赛中打得很好,可上赛季他的薪水不到200万美元,是卡佩拉那份大合同的40分之一。卢尼跑得很快,篮板球抢得很好,那本来是卡佩拉引以为豪的两件事情。

卡佩拉对于自己的表现很自责,他曾连续两年公开表示能干掉勇士。“与勇士的季后赛系列赛,对我来说是困难的对决。”卡佩拉说,“他们改变了比赛,让德雷蒙德-格林打中锋位置,并打小个阵容。”

但休斯顿的球迷对卡佩拉更严厉,他们呼吁火箭将卡佩拉交易掉,并认为他拿大合同是在浪费钱。据卡佩拉的两位身边人士透露,在火箭与勇士系列赛第六场比赛的几天后,卡佩拉的路虎揽胜遭到了破坏,车窗碎了、侧面板撕裂了、车身也被划花了。

私下里,一些火箭内部人士承认卡佩拉的确还需要成长,才能与火箭其他首发球员并驾齐驱。最后一次季后赛出局可能会带来戏剧性的反应,但外界一个普遍的看法是,火箭的争冠之窗可能比他们预想的关闭得更快。

之前有报道称,火箭相信他们已经为卡佩拉找到了一个交易伙伴,但是除非他们确定能够从76人得到自由球员吉米-巴特勒,否则他们不打算交易卡佩拉。不过一名火箭内部消息人士坚称,与其说火箭是在交易卡佩拉,还不如说他们是探索各种可能性。

无论如何,那些与卡佩拉关系最密切的人都认为他会被交易,因为那里烟雾弥漫,足以引发火灾。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