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停止与博格巴谈判:砸钱玩不过尤文 全指望齐祖一张嘴

腾讯体育特约《马卡报》记者麦克维

齐达内已经逐渐意识到,博格巴,这个他最想要签下的球星之一,已经与皇马渐行渐远了。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口中,齐达内已经得知了皇马在与尤文的争夺战中处在下风,因为意大利近期可能通过的法律让尤文更有可能开出博格巴要求的薪水。

弗洛伦蒂诺叫停博格巴谈判

接下来几天,如果欧盟不出面阻止,意大利议会将会通过一项法律:过去两年没有在意大利居住但是未来有意至少24个月在意大利纳税的人,其所得税税率只有30%。而在西班牙,情况则完全相反,根据西班牙政府推动的税制改革,博格巴这样的球星需要支付税率51%的个人所得税。尽管弗洛伦蒂诺本人对在博格巴身上投入1.5亿欧元左右的巨额转会费并不十分感冒,但他希望能够满足齐达内的要求。在齐达内答应他重回皇马之后,弗洛伦蒂诺就感觉对齐祖有所亏欠,所以愿意调动大量的资金来提升皇马阵容。然而,残酷的现实让老佛爷不得不接受皇马将要错过博格巴的结局,因为皇马的确无法在薪水上和尤文图斯竞争。

博格巴的薪水竞价尤文处于领跑

一旦意大利的法律获得议会通过,每为博格巴开出100万欧元的税后薪水,意甲球队需要支付130万欧元的税前薪金,而西甲球队则需要支付150万欧元,两国球队存在20万欧元的差价。根据皇马方面的推算,博格巴所要求的税后薪水在1500万欧元左右,这意味着皇马需要开出2250万欧元的税前薪金,而尤文只需要支付1900万欧元即可。如果皇马为博格巴提供一份5年合同,他们要比尤文多付1500万欧元才能满足博格巴的税后薪水要求。

在这种情况下,弗洛伦蒂诺已经打算退出与尤文图斯的竞争,正如他之前告诉齐达内的那样:“我们不会继续与尤文图斯在为博格巴开出的合同问题上竞争了,博格巴和拉伊奥拉应该明白,如果他们想要借尤文图斯抬价,我们是跟不起的。”不过老佛爷也告诉齐祖,他应该出面去说服博格巴,在商业利益上做出一些让步,然后再加盟皇马。“你需要试着去说服博格巴,因为他喜欢为你踢球,你是唯一一个可以说服他放弃1500万欧元薪水来皇马踢球的人。他需要在成为你的爱将和接受大合同之间做出选择。”

齐达内要说服博格巴降薪

但即便齐祖介入交易,说服博格巴放弃一定的薪水加盟皇马,皇马内部也认为这笔交易很难成行。除非齐达内真的有能力逆转现在的不利形势,说动博格巴来伯纳乌球场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