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官方宣布夏窗第三签 意大利国脚租借加盟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国际米兰俱乐部周二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意大利国脚森西租借加盟,其租借费将达到500万欧元,森西成为继戈丁、拉扎罗之后蓝黑军团夏窗第三名新援。

国米在官网发布的公告中表示,“斯特法诺-森西已经成为国际米兰球员,意大利中场已经加盟了蓝黑军团,其合同中包括买断条款。23岁的森西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球场上度过,13岁时就离开家乡乌尔比诺,转投里米尼青年队。对每一个人来说,年纪轻轻就离开家总是很难的,但坚持不懈正是森西最大的特点之一。这为他铺平了道路,并在追逐梦想的同时不断去克服障碍。”

“森西之后转投切塞纳,在转投圣马力诺之后18岁就接过了队长袖标,在这家俱乐部,他出场61次打入10球,习惯于踢进攻型中场。在2016年转投萨索洛之前,他为切塞纳一线队了效力了一个赛季。在效力萨索洛的三个赛季里,他出场68次打入5球。森西是一名喜欢团队合作并且勇于承担责任的球员。出色的视野和足球智慧让他赢得了‘大师’的绰号。他已经两次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并且打入1球。穿上国米球衣之后,他将面对着令人兴奋的全新的经历,所有国米球迷都祝他好运。”

《天空体育》透露,森西的租借费为500万欧元,2020年,国米可以以2000万到2200万欧元买断其所有权。周一,森西来到米兰城,并且在周二接受了国米的体检,在结束体检之后,森西表示,“我很高兴成为国米球员。是否有其他球队接触我?我对我的选择很满意。我期待一个出色的赛季。加油蓝黑军团。”同时,国米球员马尔科-萨拉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萨索洛。

加盟国米之后,森西在社交网络表示,“这就像是梦想成真,我走过了很多路,也做出了牺牲。我笑过也哭过,我赢得过也失去过。有人说我永远做不到这一点,但也有人一直相信我,包括我的家人、我的朱莉亚、我的经纪人和我的朋友。今天,我来到了这里,我加盟了国米,对我来说,没什么比这更好的了。我无法描述自己的感受,我不擅长言语,我更喜欢在球场上表现自己。我的梦想刚刚开始,我希望能够变成现实。我希望说服大家然后去赢得一些东西。我迫不期待的进入皮内迪纳训练基地,穿上国米球衣,走上梅阿查球场。我很高兴成为你们中的一员。”

萨索洛主帅德泽尔比指出,“我认为他的爆发完全得益于他自己,我没什么功劳。我所做的只是给他更遑多的出场机会,我认为他有着出色的实力,而且性格很坚强。森西不仅是一名组织者,而且是一名很全面的球员。他可以胜任很多位置,因为他有技术,有个性,也很聪明。”

谈到森西在国米的前景时,德泽尔比指出,“在像国米这样的重要俱乐部里,你必须足够坚强,森西有成为主力球员的一切特点。他完美适合孔蒂的战术,有了像安东尼奥这样一位主帅,森西可以充分展示出自己的天赋。”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