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芬尼史密斯3年1200万留独行侠 他将继续辅佐东契奇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The Athletic》的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独行侠队和芬尼-史密斯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的是一份3年总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

多里安-芬尼-史密斯是2016年的落选秀,当年,独行侠队签下了他,职业生涯至今,芬尼-史密斯一直都是在这支球队效力。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芬尼-史密斯一共代表独行侠队出战了81场常规赛,其中26场首发。场均出战24.5分钟,可以得到7.5分4.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2%,三分球命中率为31.1%。

芬尼-史密斯刚刚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他身手全面,善于争抢篮板,可以去防守多个位置。这个休赛期,独行侠队一直在积极尝试,留住芬尼-史密斯。这个休赛期独行侠队和波尔津吉斯签下了一份5年总价值1.58亿美元的合同,未来球队想要以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为核心去打造球队。而独行侠内部认为,芬尼-史密斯是很适合两人的那种角色球员。

除了芬尼-史密斯和波尔津吉斯之外,今年夏天,独行侠队用底薪续约了巴里亚,用4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留住了克勒贝尔,和塞斯-库里签下了4年总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