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今夏第1签!6500万镑拿下法国国脚签约6年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热刺官方宣布签下了里昂中场恩东贝莱,合同一直签到了2025年,天空体育称其转会费为6500万镑。

现年22岁的恩东贝莱职业生涯在法乙球队亚眠起步,并在2017年8月被租借到里昂,然后在2018年正式加盟。这名法国国脚一共为里昂踢了96场比赛,贡献了16次助攻,上赛季则是49场3球8助攻。恩东贝莱曾代表法国U21出战超过10场比赛,并在2018年10月为法国国家队上演了处子秀,目前已经6次为高卢雄鸡出战。

而恩东贝莱的6500万镑转会费用也打破了此前桑切斯的4200万镑纪录,成为热刺队史最贵的引援。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兴建新球场导致财政紧张,热刺此前已经连续2个转会窗口0引援,恩东贝莱可算是热刺最近1年多第一签。虽然热刺杀进了上赛季欧冠决赛,但却因为球队板凳深度不足让主帅波切蒂诺抱怨不已。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