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击英超利物浦夏窗该做的五件事:留住顶星 续约克洛普+4人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在赢得欧冠冠军之后,利物浦迎来了一个波澜不惊的夏窗,他们并没有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巨资引援,仅仅花了130万英镑签入了潜力新星范登博格。为了保持球队的竞争力,利物浦应该在这个夏窗在留住像萨拉赫、范戴克这样顶级球员的同时,与维纳尔杜姆、米尔纳这样的实力球员续约。

1、留住顶级球员

在过去的几个月夏季转会窗口里,利物浦总是面对着核心球员离开的风险。2014年,在世界杯上咬了基耶利尼肩膀的苏亚雷斯以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转投巴萨,一年之后,斯特林也离开了安菲尔德球场,以49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曼城。

2016年夏天,利物浦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而在2017年夏天,红军再一次面对着主力球员流失的局面,库蒂尼奥要求离队,但被俱乐部拒绝。六个月之后,巴萨以1.42亿英镑的转会费打动了利物浦,签入了库蒂尼奥。在目前的利物浦阵中,像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范戴克这样的主力球员都不存在合同即将到期的情况,这意味着利物浦可以在这个夏天留住这些核心球员,从而继续保持强大的竞争力。

2、在季前赛给年轻球员出场机会

自从2015年执教利物浦以来,克洛普一直习惯于培养年轻球员,总是在季前赛给年轻球员足够的出场机会。在2018年夏天,11名年轻球员随一线队参加了季前赛,而纳特-菲利普斯、柯蒂斯-琼斯、拉法-卡马乔、本-伍德伯恩、谢伊-奥乔以及佩德罗-奇里韦利亚的表现都相当突出,克劳列曼-凯莱赫、卡米尔-格拉巴拉、哈里-威尔逊、莱恩-肯特、乔治-约翰斯顿也得到了出场机会,在2018-19赛季,这11名球员中的9人或者被租借出去或者在一线队得到了出场机会。

在新赛季的季前赛里,利物浦有可能将里安-布鲁斯特招入到一线队,而荷兰后卫赫威尔、赛普-范登博格也将得到出场机会。凯莱赫的目标是成为一线队第三门将,而亚当-刘易斯则希望顶替莫雷诺的位置,萨拉赫、马内因为参加非洲杯而不会及时归队,意味着布鲁斯特、博比-邓肯、保罗-格拉策尔这样的年轻球员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3、外租球员证明自己的实力

就像那些希望赢得克洛普关注的年轻球员一样,上赛季被租借在外的球员们也将回到利物浦,在季前赛里随一线队一起训练。7月初,格拉巴拉、哈里-威尔逊、莱恩-肯特、赫比-凯恩、利亚姆-米勒都会回到利物浦,他们中的一些人将进入一线队,而格鲁伊奇已经与柏林赫塔续约了一个赛季。

由于夏天有美洲杯、非洲杯,这意味着不少一线队球员不会及时回归,这意味着克洛普将考察更多的球员。上赛季效力于德比的威尔逊49次出场打入了18球并且送出了6次助攻,他很有可能在季前赛里证明自己的能力。威尔逊的身价已经达到了2500万英镑,而他会在季前赛里向克洛普证明自己的能力。

4、续约关键球员

从各个角度来看,利物浦都会度过一个安静的转会窗口。以130万英镑签入范登博格或许意味着在解决了球队长期存在的问题之后,利物浦转而签入潜力巨大的年轻球员。尽管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费基尔、尼古拉斯-佩佩联系在一起,但在利物浦或许不会在这个转会窗投入巨资,而是会尽快与一部分球员续约。

马蒂普、米尔纳、奥里吉都将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利物浦正在与他们进行续约谈判,希望留住这三名在球队里起到重要作用的球员。不过,或许最重要的是维纳尔杜姆,荷兰中场与利物浦的合同签至2021年,但他似乎还没有与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维纳尔杜姆是利物浦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多面手的特点让他成为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同时,拉拉纳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但俱乐部可以选择与他自动续约一年,而克莱因的合同同样会在一年后到期。当然,利物浦的梦想是与主教练克洛普成功续约。

5、为安菲尔德球场扩容

利物浦获得的扩建安菲尔德球场的规划许可将在2019年9月到期,俱乐部已经得到了在KOP看台对面增加4000个席位的许可,但俱乐部的东家芬威体育集团或许会对这一方案做出修改。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彼得-摩尔暗示“更智能的设计”更具吸引力,这一方案会增加8000个席位,安菲尔德的容量或达到54074人。

刚刚赢得欧冠冠军的利物浦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俱乐部之一,这意味着更多的球迷希望在安菲尔德球场看到克洛普球队的表演。芬威体育集团的思路是继续保持财务的稳定性,这让他们很有可能在这个夏天扩建安菲尔德球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