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宣布签下塞维利亚中场萨拉维亚 转会费1800万欧签约5年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宣布,签下塞维利亚中场萨拉维亚。

萨拉维亚今年27岁,西班牙马德里人,司职中场,出身于皇马青训。2011年,他从皇马卡斯蒂利亚加盟赫塔菲,5年后以1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投塞维利亚,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关键成员。上赛季,他为塞维利亚在各项赛事出战52场,打进23球,并贡献17次助攻,独造40球的成绩单令人惊叹。效力塞维利亚3年,他总计为球队出战151场,打进43球,贡献38次助攻。

据此前《队报》透露,萨拉维亚的合同明夏到期,并且他的违约金仅为1800万欧元。此前塞维利亚一直尝试与他续约,不过未能如愿,而切尔西、罗马等球队都对他感兴趣。如今,巴黎圣日耳曼正式激活了这项条款。这名西班牙中场将与巴黎签约4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