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亚洲杯7月打响 佩工率队重返中国欲弑杀旧主

2019年英超亚洲杯将在7月17日于南京打响,该项赛事时隔十年再次回到中国大陆,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城将和纽卡斯尔联、西汉姆联、狼队一起在7月齐聚南京和上海,在为期两个比赛日的争夺中角逐英超亚洲杯冠军奖杯。

铁锤帮主帅佩莱格里尼

参赛球队西汉姆联将于本月中旬抵达中国。2016-18年,现西汉姆联主帅佩莱格里尼执教河北华夏幸福队,离队一年之后,他将随英超再次回到中国。比赛前夕,佩莱格里尼畅谈了自己在中国的执教时光和对于中国足球未来的展望。

佩莱格里尼说:“我很高兴能去到中国,这是一个体验中国足球和中国社会的绝佳机会。不仅仅是中国,我想对亚洲也能有更多的了解。”

“我很享受在中国的日子,因为这对我而言是全新的体验,但那并不容易,特别是第一年。我们位于中国北方,不是每个人都会说英语,适应食物对我而言也是个大问题,但在生活中我们不断学习和提高。”

本次英超亚洲杯将首次在两个不同城市举行:7月17日在南京,7月20日在上海。佩莱格里尼带领的西汉姆联将于7月17日(晚上八点半开球)在南京奥体中心面对英超冠军曼城。本场对决将会在纽卡斯尔联对阵狼队的比赛(晚上六点开球)后开始。

佩莱格里尼说:“南京和上海是两座美丽的城市,他们各有不同。在上海你能找到你想要的一切,这座城市过去二十年的发展令人惊叹;南京同样是座了不起的城市,虽然不像上海那么庞大,但它曾是整个国家的首都。这是两座非常有趣的城市。”

“中国的足球运动正在不停地发展,一些中国球员很有提升的潜力。或许当下对于他们有些艰难,因为只有武磊在欧洲效力,但有中国人的勤劳、对足球的支持以及对进步的不断追求,或许几年后,我们就能看到更多高水平的中国球员。”

第二个比赛日将在7月20日的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下午五点,三四名决赛率先开打;紧随其后的则是七点半开始的最终决赛。

佩莱格里尼说:“这是一场你想要拿下的赛事,我在几年前曾随曼城拿下冠军。尽管这只是季前赛,但只要上场你就会想要取胜。我们希望能够给现场的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表演,曼城则是绝佳的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