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开新合约挽留德赫亚 还要加薪续约1争议人物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曼联一边在转会市场忙着签人,一边在内部完成球员的续约工作。除了搞定了拉什福德,俱乐部还为德赫亚提供了新合同,林加德等球员也是俱乐部挽留的目标。

德赫亚的续约问题停滞了几乎一个赛季,此前他不满足于俱乐部开出的35万周薪的待遇,要求与桑切斯持平,因此一度有传闻称曼联准备将其出售。德赫亚狮子大开口也是有底气的,毕竟他是红魔阵中唯二的世界级球员,在过去5个赛季中3次当选队内MVP,场上经常有力挽狂澜的表现。

红魔球迷一度认为俱乐部应该不惜一切代价留住德赫亚,但是上赛季末段他在联赛争四关键时期以及欧冠赛场,均出现过致命的低级失误,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葬送了球队的欧冠前景。而随着红魔外租小将迪恩-亨德森帮助谢菲联杀回英超,自己也摘得英冠金手套,一些“不需要德赫亚”的声音开始滋生。

平心而论,无论是二门罗梅罗还是亨德森,在能力上都不足以与德赫亚相比。西班牙人的状态虽然出现起伏,但他仍然是当今这个位置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曼联也在为留住他而努力,俱乐部已经为其送上了新的合约说服他留在老特拉福德。德赫亚目前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6个月后就可以与其他球自由谈判,巴黎、尤文图斯都曾是他的追求者。

除了德赫亚,曼联还将开启林加德的续约谈判工作,尽管“大英帝星”在赛场内外都受到不少的批评质疑,但俱乐部仍然将他视为未来重要的一部分,他的周薪也有望从10万英镑提升到13万英镑。

从目前一系列的签约和续约的操作来看,俱乐部正在坚持索尔斯克亚本土化、年轻化的重建政策,只是这样的路线是否能起到作用,还需要比赛去检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