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虹田径学校在江西吉安挂牌成立 奥运冠军表达感激之情

7月2日,以奥运冠军、中国著名竞走运动员刘虹名字命名的刘虹田径学校在江西省吉安市挂牌成立。 刘占昆 摄

中新网江西吉安7月2日电 (记者 刘占昆) 以奥运冠军、中国著名竞走运动员刘虹名字命名的刘虹田径学校2日在其家乡江西省吉安市挂牌成立。

刘虹是中国女子田径队运动员,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人。2015年8月,她在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获得冠军;2016年8月,刘虹在里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夺冠。

在当天的刘虹田径学校挂牌仪式上,正在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刘虹发来一段视频,对学校的挂牌成立表达了喜悦和感激之情。

刘虹田径学校挂牌仪式举行。 刘占昆 摄

受聘为刘虹田径学校校长的吉安市体校校长刘太妹表示,刘虹田径学校的成立,有助于传承奥运精神,推动当地青少年体育精神发展。通过省市共建、教体融合,学校将勇于创新、科学管理,为国家输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刘虹式优秀运动员。

吉安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欧阳亮亦表示,希望该校能培养更多的像刘虹一样的运动员,走向全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