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1200万年薪执教大连是被逼无奈 他其实不想离开英超

腾讯体育7月2日讯,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与中超俱乐部大连一方达成一致,即将出任球队主帅。据悉贝尼特斯的年薪将会高达1200万镑,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不过根据镜报的消息,贝尼特斯其实不想离开纽卡。球队的潜在收购者示意现任老板阿什利赶走贝尼特斯,让后者最终选择来到中超执教。

贝尼特斯其实不想走

根据镜报的消息显示,纽卡斯尔与贝尼特斯的分手并不愉快,球队用单方面宣布西班牙名帅将会在今年6月30日合同期满后走人的方式,结束了双方之间的合作。这样做的原因,是纽卡的潜在收购者阿联酋富豪哈立德酋长对贝尼特斯不感兴趣,他的选帅名单中,包括了穆里尼奥和温格这样的大牌,因此他要求纽卡现任老板阿什利将贝尼特斯扫地出门。

对此纽卡老板阿什利也表达了自己的无奈:纽卡曾经给贝尼特斯提出过续约1年的合同,但是由于贝帅对于引援和转会市场提出了多项要求,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当最终贝尼特斯方面提出将年薪提升到600万英镑,就愿意留任的情况下,阿什利却选择了终止谈判,宣布前者的离去。

之所以突然退出,还是因为阿什利的团队与潜在收购者哈立德酋长的顾问进行沟通之后的决定。因为他们了解到中东富豪不希望贝尼特斯继续留在纽卡,否则日后当他们接手球队之后,还得掏600万赔偿金才能将其解雇。

不过眼下贝尼特斯将会拿着1200万英镑年薪的新合同,在中超联赛开始新的篇章。或许这一次的分手,对于大家来说,都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