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再遭打击!武磊最强队友接近离队 创纪录身价解约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人头牌伊格莱西亚斯经纪人已经抵达塞维利亚,他们将就球员加盟贝蒂斯一事展开谈判。伊格莱西亚斯上赛季是西班牙人的头牌射手,武磊的快速融入离不开他的帮助。

伊格莱西亚斯接近离队

伊格莱西亚斯与西班牙人的违约金是2800万欧元,他在去年夏天1000万欧元加盟西班牙人。单赛季打进20球,贡献3个助攻,是西班牙人队内最佳射手。现在26岁的伊格莱西亚斯,是西班牙人闯入欧战的头号功臣。

贝蒂斯方面希望能够买断伊格莱西亚斯,支付给西班牙人违约金。不过,贝蒂斯希望4-5年完成分期付款,算上利息总共要3200万欧元的总费用。这将打破贝蒂斯转会费纪录,伊格莱西亚斯将成为贝蒂斯队史最贵球员。

目前,伊格莱西亚斯的两位经纪人洛伦索和阿尔贝托已经抵达塞维利亚,与贝蒂斯展开谈判。西班牙人已经失去主教练鲁比,伊格莱西亚斯再离队将是重大打击,一支闯入欧战的球队,球队的稳定性和延续性非常关键,否则赛季开始后将面临巨大压力。武磊日前已经归队与球队合练,他基本能赶在欧联杯附加赛前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