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7月初重新集结开启CBA备战 任骏飞现身球队

广东重新集结

虽说宏远男篮第九冠的夺目时刻仍在眼前,但毕竟已是过往荣光,到了新赛季,一切从头开始。昨日,宏远男篮的新赛季也正式拉开大幕,除入选国家队以及国青的多名队员外,华南虎其他球员均结束了假期,悉数归队。虽然人数不多,但这标志着宏远男篮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就此开始,接下来的这个夏天,华南虎将再度出发,为2019/2020赛季积极蓄力。

阵容方面,在6月28日中国男篮公布的一份17人名单中,华南虎阵中易建联、周鹏、赵睿入选男篮国家队。中国男篮日前已前往波特兰,进行了两场内部教学赛,再之后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其中易建联跟随大部队出发,但由于身上一直有伤,他将不参加夏季联赛,而是暂时和球队分开一段时间,专心疗伤和康复。另外,上赛季表现亮眼的CBA一年级生徐杰入选国青,正在希腊征战世界杯U19的比赛。

而在中国男篮17人大名单公布后,宏远球员任骏飞已不在大名单之列,昨日宏远男篮新赛季首次集中,任骏飞也出现在了宏远训练馆。上赛季总决赛他手指骨折,至今仍未痊愈,因此,在昨日的训练现场,他以体能恢复训练为主。而胡明轩、杜润旺、曾繁日等小将,与苏伟在训练场组队进行了跑位、投篮练习,杜锋更是和往年一样,安排了宏远青年队的队员们一起训练,在所有人员到位前保证训练强度。

记者 韦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