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若得博格巴愿出售魔笛 博班亲自致电:是否愿意来米兰?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披露,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高层人员、克罗地亚传奇球星博班已经亲自致电莫德里奇,询问他是否有意加盟红黑军团。

莫德里奇原本是皇马非卖品,作为银河战舰欧冠三连冠的中场核心,莫德里奇不显山不露水,没有C罗那般惊为天人的进球表演,却是银河战舰中最不可或缺的舵手。魔笛用不懈的奔跑、精准的调度帮助皇马再度建立了一个欧冠王朝。

2018年世界杯,他率领克罗地亚国家队连续3场加时苦战后,闯入最后的决赛,虽然最终不敌法国无缘捧杯,但莫德里奇在比赛中即使体力不支甚至出现拉伤状况的情况下依然全力奔跑、回防,这一幕感动了所有人。最终,莫德里奇凭借欧冠冠军、世界杯金球奖、世界杯亚军的成绩,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与金球奖,打破了梅西、C罗对于金球奖的10年垄断。

或许是由于在世界杯耗费了太多体力,也或许是岁月不饶人,2018-19赛季的莫德里奇没有找到之前几个赛季在中场呼风唤雨的状态。上赛季,他为皇马各项赛事出战46场,贡献4球8助攻。

皇马在度过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他们将全力完成银河战舰三期的组建,以期重返巅峰。此前,他们已经宣布签下了阿扎尔、约维奇、罗德里戈、门迪、米利唐等5人,在皇马主帅齐达内的心中,再在中场位置进行一个补强,新皇马就组建完毕了。而齐祖为皇马选定的人选是博格巴。

意大利媒体披露,如果皇马可以顺利签下博格巴,莫德里奇的核心地位无疑会受到威胁,他可能会寻求离队,而皇马也乐得在魔笛身价下滑之前将之送走,并省下可观的薪资空间。

迪马济奥曾说,如果有某种契机可以让米兰得到魔笛,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而现在,机会来了。《米兰体育报》表示,AC米兰的高层博班已经亲自致电魔笛,询问他是否愿意加盟。值得一提的是,莫德里奇曾多次公开表示,博班是他的偶像,二人私下关系非常紧密;并且魔笛也没有掩饰过自己对于米兰的喜爱,或许这会有助于克罗地亚中场来到圣西罗。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