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将官宣兰帕德上任 基本年薪400万镑 冠军不是第1目标

腾讯体育7月2日讯,根据英格兰多家媒体的相关报道,前切尔西功勋球员兰帕德,已经同意与切尔西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他即将正式成为蓝军新帅。此次重回切尔西,兰帕德的目标并非争冠,提拔青训和培养人才将是第一目标。

兰帕德将正式上任

上赛季的切尔西,在萨里的带领下拿到了英超第三和欧联杯冠军的成绩。今年夏天,随着萨里回到了意大利,成为了尤文图斯的主帅,蓝军也需要一个新的领军人。

兰帕德在上赛季,于英冠球队德比郡开启自己的教练生涯,并且成功带队杀到了英冠升级附加赛的决赛舞台。切尔西为了说服德比郡放人,还付出了400万英镑的赔偿金。

此番重回切尔西,兰帕德将带来自己的助手约迪-莫里斯吉和克里斯-琼斯。根据此前媒体的相关报道,兰帕德在切尔西的固定年薪为400-450万英镑之间,另外还有一个“锁定欧冠席位”的奖励条款,这份奖励金的数字是100万英镑。从这一点上也可以看到,切尔西下赛季为兰帕德制定的目标,并不是争冠冠军,给予了他较大的调整余地。

根据《每日电讯》的报道,将青训球员整合进入一线队将会是兰帕德回归之后的第一步计划。通过在科巴姆允许青训球员和资深球员一起训练,来更好地观察青训球员,从中提拔人才。值得一提的是,在萨里执教时,意大利人没看过一场青训球员的训练课,也没有看过任何一场U23比赛。由此可见,兰帕德的回归,对于切尔西自己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