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11日亮相诺坎普 巴萨下一步猛攻内马尔!巴帅同意计划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最近内马尔占据了更多与巴萨转会传闻的,让许多人忽略了格列兹曼也即将加盟巴萨的事实。据今天巴萨的两大喉舌媒体报道,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已经同意球队在今夏同时引进内马尔和格列兹曼,而巴萨希望在7月11日于诺坎普球场为格列兹曼举办亮相仪式。

巴萨计划11日宣布格列兹曼加盟

昨天西班牙足坛的夏季转会市场窗口正式打开,马竞前锋格列兹曼的违约金也从2亿欧元降到了1.2亿欧元。在格列兹曼已经宣布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马竞的情况下,所有媒体都将巴萨视作格列兹曼唯一的下家。巴萨此前的计划也是等到转会市场开启之后与马竞商讨格列兹曼的转会事宜。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将格列兹曼作为当下最重要的引援目标,现在巴萨已经开启了与马竞的谈判,他们希望能够在1.2亿欧元的基础上再压低一些价格,如果不能,他们就激活格列兹曼的合同违约条款。巴萨希望能够在本周敲定格列兹曼的转会,并在7月11日于诺坎普球场举办格列兹曼的亮相仪式。在签约格列兹曼之后,巴萨也将全力以赴专攻内马尔。

巴尔韦德肯定内马尔+格列兹曼计划

巴萨对格列兹曼的追求也得到了主帅巴尔韦德的认可,此前巴萨内部对于是否今夏同时签约格列兹曼和内马尔还存在一些分歧,他们担心过于臃肿的锋线阵容会让球队头重脚轻。不过巴尔韦德却同意了今夏一起签下格列兹曼和内马尔,因为他认为自己有能力安排好巴萨的锋线轮换,他会让每一名球员都发挥出自己的价值。

当然,巴尔韦德也向巴萨高层提出了引进内马尔和格列兹曼的要求,就是出售一些球队现有的一些攻击手,比如登贝莱、库蒂尼奥等人。这些巴萨球星在转会市场也不缺下家,相信当格列兹曼的转会官宣之后,巴萨的离队球员也将逐渐明朗。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