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季联赛首日综述:渡边雄太20+9灰熊胜 湖人惨败热火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夏季联赛今天正式打响,在盐湖城夏季联赛首日的比赛中,马刺轻松战胜了骑士,灰熊轻取爵士。而在位于萨克拉门托举办的夏季联赛中,湖人惨败热火。

马刺97-89骑士

首节双方打得难分难解,19平结束,第二节初段,马刺队打出了一个12-6的攻击波,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8分。不过,很快骑士就将比分追上,半场结束的时候,骑士46-45反超。易边再战,两队比分交替领先,马刺在第三节末发力,再次取得领先优势。最后一节还有2分44秒的时候,朗尼-沃克后撤步中投得分,马刺将优势再度扩大至9分。之后的比赛,时间所剩不多,骑士无力翻盘,最终马刺拿下了夏季联赛首胜。

这场比赛中,朗尼-沃克得到了20分7篮板,沙马拉齐得到了11分7篮板,尤班克斯得到了13分4篮板。骑士队这边,达柳斯-加兰德并没有出战,马里克-纽曼得到了16分,迪伦-温德尔得到了19分6篮板3助攻,希恩-韦德得到了14分6篮板,博尔登得到了10分8篮板。

灰熊85-68爵士

灰熊开局就打了爵士一个16-7,首节结束,他们24-17领先。第二节,爵士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但很快灰熊就调整了过来,半场结束,灰熊依旧44-35领先。易边再战,爵士始终无法迫近分差,最后一节,灰熊开局一个13-1的攻击波,比赛随即失去悬念,最终灰熊轻取爵士,拿下了夏季联赛的首场胜利。

这场比赛中,灰熊队的沃什伯恩得到了20分5篮板2助攻,渡边雄太全场12投7中,罚球6投5中,得到了20分9篮板,拉布14分4篮板。爵士这边,伊赛亚-考辛斯12分4篮板,托尼-布拉德利14分15篮板,里德12分。

热火106-79湖人

这场比赛中,热火新秀泰勒-希罗得到18分3篮板4助攻,邓肯-鲁滨逊得到了17分,库克15分2篮板。湖人这边诺威尔得到了11分7篮板3助攻,乔-杨6分2助攻,罗斯科-阿伦13分。

湖人打出了12-4的开局,但热火很快找回状态,在泰勒-希罗的带领下,热火一个16-4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热火30-20领先。第二节,湖人状态依旧没有改观,热火单节打出了一个37-20,半场结束,热火67-40领先。易边再战,比赛已经没有悬念,第三节还有7分48秒的时候,邓肯-罗宾逊篮下得分,双方分差来到了30分,最终湖人无力缩小分差,遭遇了一场惨败。

勇士77-81国王

勇士队的埃文斯得到了18分5篮板,琼斯14分,弗雷戴特出战16分钟,得到了14分7篮板。国王这边盖布里埃尔得到了22分12篮板,克里斯顿13分11助攻,霍利斯11分。

勇士队14-6开局,首节比赛他们23-18领先。但第二节,国王内外开花,单节打出了一个23-9的攻击波,半场结束的时候,国王41-32领先。勇士在第四节发起反扑,比赛还有3分12秒的时候勇士队还领先2分,但关键时刻,国王队打出了一个8-0的高潮,锁定胜局。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