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超冠军宣布提前解约马尔基西奥 昔日“斑马小王子”或重返意甲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日前,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阵中意大利中场马尔基西奥提前解约,昔日斑马王子有望重返意大利效力。

马尔基西奥与泽尼特解约

马尔基西奥今年33岁,出道于尤文青训,司职中场。2005年从尤文青年队升至一线队,2007年曾租借效力恩波利1个赛季,随后回归尤文效力至2018年。17-18赛季结束后,马尔基西奥与尤文图斯协商解约,随后远走俄罗斯加盟圣彼得堡泽尼特,与他们签约2年。

在刚刚过去的2018-19赛季,马尔基西奥各项赛事为泽尼特出场15次,打进2球,随队收获了俄超联赛冠军。不过从今年2月12日欧联杯对阵费内巴切之后,马尔基西奥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无法出场。

最终经过协商,双方提前解约。此前媒体表示,马尔基西奥非常想念意大利,迫切希望重返意大利踢球。在效力尤文期间,马尔基西奥得到了“小王子”的称号,如今在俄罗斯漂泊1年之后,昔日斑马小王子或将重返意大利。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