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公布夏季联赛阵容名单 7日首战达拉斯独行侠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休斯敦火箭今日公布了参加夏季联赛的阵容名单,内线有以赛亚-哈尔滕斯泰因坐镇,二年级球员加里-克拉克和文森特-爱德华兹同样入选。

火箭队今日公布了参加夏季联赛的阵容,具体名单如下:

前锋:邓-阿德尔、加里-克拉克、文森特-爱德华兹、扎克-托马斯、拉沙德-沃恩

后卫:罗尔-阿尔金斯、克里斯-奇扎、克里斯-克莱门斯、特雷沃-杜瓦尔、威廉-马克多维尔-怀特、沙莫里-庞斯、以赛亚-里瑟

中锋:摩西-布朗、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乔纳森-威廉姆斯

在这份参赛名单中哈尔滕施泰因上赛季为火箭出战28场,场均得到1.9分1.7个篮板,克拉克出战过51场,场均得到2.9分2.3个篮板,此外杜瓦尔出战过3场,爱德华兹出战过2场,奇扎则有过常规赛五场上场经历。

火箭夏季联赛首战,将会是在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的九点迎战达拉斯独行侠,第二天将背靠背迎战第二个对手波特兰开拓者,随后还将迎战国王(10日)和爵士(12日)。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