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场更换垃圾桶迎垃圾分类 做干湿标识便于区分

记者甘慧

晨报讯 上海绿地申花与广州恒大的中超联赛昨晚在虹口足球场进行。当两万多人的中超联赛大客流遇到《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第一天,虹口足球场有何不同呢?

虹口足球场进行干湿垃圾分类引导

赛前,虹口足球场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估计本场比赛现场产生的垃圾将达到300包,20车,“平常现场如果有2.2万人的话,那么赛后就会有300包的垃圾,垃圾转运车每车可以装15包,所以有20车垃圾。这场与恒大的比赛,我们估计现场球迷肯定要在2.2万以上,所以垃圾量应该在20车以上。”为了迎接垃圾分类,虹口足球场也是做足了准备,更换了球场的大部分垃圾桶。

虹口足球场垃圾分类标语

虹口足球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之前看台、更衣室等地方都是一个垃圾桶,现在我们是放两个垃圾桶,一个干垃圾,一个湿垃圾。为了便于区分,垃圾袋专门是用不同颜色的,还在垃圾桶上作了标识。”

为进行垃圾分类虹口足球场垃圾桶进行了更换

而在一些看台的入口处,体育场专门放置了“生活垃圾分类指引”的易拉宝,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虹口足球场的现场大屏幕,也播放了垃圾分类的宣传片。考虑到上海刚开始正式实施垃圾分类,现场还有不少来自广州的恒大球迷,所以虹口足球场还安排了30名引导员,这些引导员既有保洁员,也有志愿者,他们引导球迷进行垃圾分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