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非血缘归化将被限制人数 小摩托或被恒大租借人和

本报讯 恒大归化费尔南多一事有了最新的消息,作为主教练的卡纳瓦罗对此并不知情,而是恒大集团直接介入。由于中国足协已对归化球员入籍办法进行修改并递交审核“2.0版本”的细则或将出台,恒大或许会选择把费尔南多租借给其他球队,最有可能的是北京人和,而不是此前盛传的天津天海。

费尔南多或被恒大租借至人和

1993年出生的费尔南多2015年7月份来到中超,到明年7月,费尔南多就在中国生活满五年。由于费尔南多之前从未代表巴西国字号球队参赛,因此他到明年7月后将具备被归化的条件。不过国足要想归化费尔南多,必须要付出相当的代价,尤其是经济代价。

有消息称,此前重庆斯威曾与费尔南多谈过归化一事,但在经济上无法满足后者的要求。而当下有这样的经济实力又具备强烈的助力国足归化的俱乐部显然并不多,因此,这个艰巨的任务就落到了恒大的头上。

据悉,中国足协已对归化球员入籍办法进行修改并递交审核“2.0版本”的细则或将出台,其中针对非血缘归化做出了人数限制。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提案建议每家俱乐部能拥有的非血缘归化球员数量上限将为四名,这对于像恒大这样的归化大户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利的消息,因此将超出限额的非血缘归化球员租借给其他俱乐部是最好的选择。

有消息称,双方目前还在就一些细节进行磋商,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签约。在恒大的计划中,如果能够引进费尔南多,将会把他租给人和,而非之前传闻的天海。(林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