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回归要凉?球员父亲否认赴巴塞罗那谈转会:那不会发生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内马尔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将与巴萨展开谈判,他表示自己将会待在巴西,直到与内马尔一同返回巴黎。

自2018-19赛季结束前后,内马尔要回归巴萨的消息就愈演愈烈,媒体纷纷爆出“巴萨报价球员+钱换内马尔”、“内马尔向巴萨更衣室发短信说将要回归”、“库蒂尼奥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加盟巴黎,双方达协议”、“内马尔为回归巴萨答应降薪、道歉、撤诉”、“巴萨为内马尔开出的薪水与表现挂钩”等等等等。传言越传越真,可当事人却一再沉默,让这出大戏越发扑朔迷离。

日前,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曝出消息,内马尔的父亲将于周二前往巴塞罗那,与巴萨高层进行谈判,希望加速内马尔的回归进程,并且内马尔愿意付出些实际行动来为重返巴萨做出努力,比如他已经通知巴黎方面,自己将不会参加球队的季前备战。ESPN巴西还称,如果内马尔回归巴萨不成功,他宁愿租借加盟巴甲弗拉门戈。

不过内马尔的父亲却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的时候否认了这一点。福克斯体育称,他们联系了内马尔的父亲老内马尔,他说:“(前往巴塞罗那谈判)不会发生,我会一直待在巴西,留在这里,直到和我的儿子一同返回巴黎。”

此外,之前负责巴西球员与巴萨俱乐部谈判的经纪人安德雷-库里也否认了这一说法。加上巴萨副主席曾表示:“是内马尔想回归,不是巴萨想把它买回来”,以及西甲主席“不欢迎内马尔回巴萨”的言论,或许巴萨方面对此已经动摇了,而内马尔回归的交易似乎也冷却了。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