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正式集结备战新赛季 卢卡库提前结束假期 博格巴暂未归队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曼联已经正式集结训练,包括马夏尔、卢卡库在内的大部分球员都已经回到卡灵顿基地,为新赛季做准备。

难得一笑的马夏尔

索尔斯克亚在上赛季中段接手曼联后,一度率队取得8连胜,并在欧冠中逆转淘汰巴黎。只是在那之后,成绩出现了断崖式下跌,最后12场比赛只取得2胜2平8负的糟糕战绩。他认为球队的体能出现了问题,到后期已不足以支撑技战术。尤其是0-4不敌埃弗顿一役,红魔足足比对手少跑8公里。

早在赛季结束前,索尔斯克亚就明确表示会在夏天着重提升球员的体能,球队也将提前集结备战。同时,他希望管理层可以尽快搞定引援,尽早磨合。现在伍德沃德已经给他带来了詹姆斯和万-比萨卡完成右路的换代,还在抓紧完成中场的补强。

索尔斯克亚

当地时间7月1日,曼联正式进入2019/20赛季的节奏,大部分主力球员都现身基地,其中包括身处转会传闻的卢卡库,尽管他和国米走得很近,但在交易搞定前,他仍是一名曼联球员。据悉小魔兽的假期本来是到周三才结束,但他还是选择提前归队。马夏尔、卢克肖、达洛特等人很早就开始了个人训练,他们也保持了不错的身体状态,尤其是卢克肖已经肉眼可见的瘦了下来,更为精壮。

博格巴、德赫亚、拉什福德和新援詹姆斯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归队,有消息称博格巴已告知主帅希望能离开曼联,不想参加夏训,但这一传言有待佐证。而万-比萨卡将直接飞往澳大利亚与球队会合,曼联将在那里展开季前备战。

更多球员图片

卢卡库、图安泽贝

阿什利扬、拜利

弗雷德、达洛特

林德洛夫、马蒂奇

青训小将们

瘦身后的卢克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