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书拍MV参加真人秀 亚当里蓬”退役也疯狂”

腾讯体育讯 当亚当-里蓬在2018年韩国冬奥会上获得铜牌时,他在团体滑冰比赛中的表演让观众潸然泪下。

这也是第一次有公开同性恋的男选手参加冬奥会。早在2015年,里蓬就公开承认了自己的性取向,并完成了一项具有历史意义和令人难忘的表演。

职业生涯战绩彪炳

亚当-里蓬曾经是美国最好的花样滑冰运动员之一,是2010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单冠军得主,于2012、2015年两度获得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单亚军,并在2018年的平昌冬奥会上获得了团体赛的铜牌。在过去的3个赛季中,里蓬的排名连续跻身世界前10 。此外,里蓬还曾无偿向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捐赠了自己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时的比赛服装。

里蓬捐出自己的表演服装

早已荣誉等身的里蓬本可以选择在退役后过平静的生活,可他似乎却是闲不住:积极为同性恋群体融入体坛和社会做努力,出书,参加真人秀,在YouTube 上做主播。亚当-里蓬仍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中,不过,他的身份早已从花滑名将变成了频频现身于媒体的公众人物。

积极投身于社会活动

亚当-里蓬一直为同性恋者融入社会,做着不懈努力。此前,他在美国流行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的单曲《你需要冷静》(You Need to Calm Down)的MV中出镜,呼吁人们消除对同性恋者的憎恨和歧视。

里蓬在霉霉的MV出镜

此外,他甚至不惜在《今日美国》体育专栏上对时任美国副总统彭斯被选派率领美国冬奥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一事表示担忧,并批评后者一贯支持反同性恋立法和政策的态度。对此,《今日美国》甚至在后来还曾评论道:亚当-里蓬迟早会成为一颗炙手可热的政坛明星。

一直乐于在政治圈刷存在感的里蓬退役后也没闲着。一个月前,在波士顿举行的一次政治集会上,他甚至表示:“自己经常梦想着有一天能成功进入政界”。

多栖发展成网红

除了在政治圈怒刷存在感外,亚当-里蓬还通过参加真人秀,出书等多种方式提高自身知名度。 平昌冬奥会后,里蓬参加了真人秀“与星共舞”并赢得优胜。后来,他还曾担任这档真人秀节目的评委。此外,由亚当-里蓬所著的新书《外面世界的美丽》目前正处于预售阶段,并有望于今年10月正式上架销售。

多才多艺的亚当-里蓬在主持电视节目和网络直播节目方面也同样颇有建树。就如同他自己曾在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我想要打破以往自己花滑运动员的形象,目前,我正在为此不断努力着”。

据报道,亚当-里蓬在一个月之前开通了自己的YouTube 频道,并在每周一、三、五定期更新视频。此外,亚当-里蓬自己的网络直播节目“和亚当-里蓬一起来破冰”已经在他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架,而里蓬也在这档节目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主持才能。“和亚当-里蓬一起来破冰”会邀请一些社会名流勇敢地站上滑冰场同里蓬一起滑冰,并在滑行途中回答他提出的问题。据悉,目前,这档已经吸引了大批拥趸(文艺小愤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