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温网男女单冠军:德约碾压费纳 巴蒂小威难分伯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本年度的温网锦标赛将于今日拉开战幕。ESPN邀请多位专家对于本届温网的男女单冠军进行了预测,男单方面,德约科维奇处于绝对的优势地位,80%的选票都投给了他;而女单方面,小威和新科法网冠军得主巴蒂难分伯仲。

德约

谁会成为男单冠军?

麦肯罗(Patrick McEnroe):德约科维奇,在草地上他每一个技术环节都显得非常强硬。:

埃夫特(Chris Evert):德约科维奇在大赛中的发挥更加值得信任。

吉尔伯特(Brad Gilbert):BIG3中的一员,他们已经连续赢得十个大满贯的冠军,如果这样的势头在本届温网被中断,我会感到非常震惊。我个人比较偏向于德约科维奇,但是费德勒应该会更满足于自己的签表,尤其是在获得2号种子的签位之后,费德勒是我的第二选择。

费尔南德斯(Mary Joe Fernandez):德约科维奇,他是温网的卫冕冠军,而且他是巡回赛场上最好的接发球手,他在草地上的移动很好。而在法网输球之后,他再次赢得大满贯冠军的愿望会变得非常强烈。

德莱斯代尔(Cliff Drysdale):在男子网球的这个黄金年代,只有三位选手成为我们的选择?事实真的是这样,我会选择德约科维奇,主要是因为费德勒和纳达尔同处于另一个半区。

施莱弗(Pam Shriver):纳达尔,他想要超越费德勒20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进而在史上最佳的评选中占据优势,那么他不应该放弃任何可能夺冠的机会。

卡希尔(Darren Cahill):费德勒,他在法网的表现超出了预期,进入草地赛季之后又在哈雷赛中夺冠,他已经为本次温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且他晋升为2号种子,这使他在抽签中处于有利位置,目前他的身体很健康,很有信心,他获得第21个大满贯冠军的最好机会就在这里。

斯塔布斯(Rennae Stubbs):费德勒,我相信法网之后他会对于自己的状态感到非常满意,紧跟着他又赢得了哈雷赛的冠军。目前他的身体状态和信心都处于非常不错的水平。

皮特-波多(Peter Bodo):德约科维奇已经证明了他是这个时代在温布尔顿最难被击败的球员。今年上半年,他从表现平平的北美硬地赛季中逐渐恢复过来,度过了一个成功的红土赛季,现在红土已经是他最不擅长的场地了,在草地和硬地上他都是野兽。

罗尼克(Alyssa Roenigk):德约科维奇,八届温网冠军费德勒和纳达尔同分在了下半区,这意味着德约科维奇在决赛之前都不会遇到这两位选手,他有很大的机会在这里赢得自己本赛季第二个大满贯冠军。

曼尼(D'Arcy Maine):费德勒。的确,德约科维奇是本届温网的卫冕冠军,在过去四个大满贯中赢得了三个,目前世界排名高居榜首。但费德勒依然有着自己的优势,这个永恒的奇迹和8次温布尔登冠军得主刚刚在哈雷公开赛中获胜,证明了他仍然在草地上具备很强的竞争力,目前他看起来很健康,并准备好为自己去年1/4决赛令人失望的出局复仇。

汉密尔顿(Tom Hamilton):德约科维奇,除非他自己掉链子。

巴姆比(Jerry Bembry):德约科维奇,他在过去四项大满贯赛事中赢得了三个冠军,而且他和费德勒以及纳达尔处于不同的半区,这意味着他通向决赛的道路会比较平坦。

坎波斯(Simon Cambers):虽然科尔施雷伯是一个艰难的开场对手,但德约科维奇有一个很好的签表。他输掉了法网,他对于再次赢得冠军会非常渴望。目前德约科维奇的身体非常健康,赢得第五个温布尔登冠军的机会应该能让他全神贯注。

小威(资料图)

谁会成为女单冠军?

麦肯罗(Patrick McEnroe):巴蒂,她在草地上的表现是非常美妙的,而且刚刚夺取法网冠军会让她充满了信心。

埃夫特(Chris Evert):小威,她是WTA赛场上最好同时最具有经验的草地选手,过去这段时间她一直在努力为草地赛季做准备。

吉尔伯特(Brad Gilbert):我认为有15位女子选手具备在今年法网夺冠的可能性,而在温网,这个数字依然有可能是十位以上。巴蒂是目前最受关注的名字,尽管她处于一个死亡分区中,但是我相信她具备连续夺取两个大满贯冠军的实力。

费尔南德斯(Mary Joe Fernandez):小威,尽管她今年参赛数量并不是很多,但是草地是她最擅长的场地类型,如果她的身体保持健康,她依然是最难被击败的,她的发球和接发都是最强大的武器。

德莱斯代尔(Cliff Drysdale):女单签表中有太多的可能性,世界第一的归属也是。如果科维托娃能够摆脱伤病的困扰,她在与小威的对抗中也丝毫不处于劣势。

施莱弗(Pam Shriver):巴蒂,她的运动精神和比赛风格都非常适合草地。继大坂直美令人吃惊的在美网和澳网背靠背的夺冠之后,巴蒂有望在本届温网赛中延续这一模式。

卡希尔(Darren Cahill):我们将会在温网看到本赛季最好的小威,她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分区中,但是她喜欢这样的挑战。第24个大满贯冠军正在远方向她招手,小威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应该就会火力全开。

斯塔布斯(Rennae Stubbs):我不确定,但是我会选择小威,我认为这是她追平考特24个大满贯冠军纪录的最后机会。

皮特-波多(Peter Bodo):巴蒂目前面临一个大问题,那就是她最近打了很多比赛,但她是一个坚强的年轻球员,她有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没有任何多余环节的比赛风格,这正是WTA目前所需要的。

罗尼克(Alyssa Roenigk):巴蒂,但是她需要处理好首次成为大满贯冠军和首次以头号种子征战大满贯带来的压力。

曼尼(D'Arcy Maine):巴蒂。除了几周前在罗兰加洛斯赢得自己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并成为新的世界第一之外,这位23岁的澳大利亚姑娘刚刚在伯明翰草地赛中赢得了冠军,她相信自己在草地上会比在红土上更强壮更危险。她现在看起来势不可挡,所以我期待着巴特的派对能在温布尔登继续,并一直持续到硬场赛季。

汉密尔顿(Tom Hamilton):巴蒂,目前她的手臂有些伤势,但是她依然是本次温网的最大热门,在赢得法网公开赛后,她保持着自己出色的状态。在伤病困扰着小威廉姆斯和科维托娃的情况下,巴蒂看上去显得非常难以阻挡。

巴姆比(Jerry Bembry):在最近10项大满贯赛事中,产生了九位不同的女单冠军,WTA永恒的问题是“谁会赢?”以及“下一个是谁?”我会选择那个在温网女单取得成功最多的人,那就是小威,即使她处于艰难的签表之中。

坎波斯(Simon Cambers):巴蒂。她在法网公开赛上的胜利让人很高兴,她是一个非常懂得调整自己的球员。作为温布尔登的前青少年组冠军,巴蒂的比赛风格更适合草地。如果她能够承受压力,她就是那个领跑的人。(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