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里亚一年底薪续约独行侠 他想打中国篮球世界杯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TheAthletic》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何塞-巴里亚与独行侠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现年35岁的巴里亚是2006年的落选秀,在13年NBA生涯中,他总共打了802场比赛,场均能得到9分、3.9次助攻和2.1个篮板,帮助独行侠在2010-11赛季夺得总冠军。

今年夏天巴里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想继续打球,而独行侠也愿意留下这位老臣。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巴里亚与独行侠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在今年1月13日和森林狼的比赛中,巴里亚遭遇右脚跟腱撕裂的重伤,那导致他赛季早早报销。正常情况之下,跟腱撕裂的恢复期是10-12个月,但是巴里亚还想代表波多黎各出战今年的中国篮球世界杯。“巴里亚依然希望代表波多黎各参加8月31日在中国进行的篮球世界杯,这离他遭遇跟腱受伤不到八个月的时间。”ESPN撰稿人蒂姆-麦克马洪在之前的报道中写道,“巴里亚表示现在感觉非常不错,当然,他要在大赛临近的时候才做出最后的决定。”

如今巴里亚在独行侠的训练师和医疗团队的帮助下进行恢复训练,在上赛季为独行侠出战的38场比赛中,他在场均19.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9分、5.6次助攻和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8%、三分球命中率为29.7%。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