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NS宣!荷兰边锋已抵达人和俱乐部 土超41战造14球

腾讯体育7月2日 土超阿卡沙队荷兰边锋马努通过个人社交网络宣布,自己和中超俱乐部北京人和签约。

马努自曝加盟北京人和

马努今年25岁,曾经为荷兰U年龄段多支国字号球队效力,不过后来又选择为加纳踢球。马努职业生涯开始于荷甲劲旅费耶诺德,也曾效力过哈德斯菲尔德和布莱顿等俱乐部,上赛季代表土超阿卡沙队。

上赛季,马努为阿卡沙队出战41场,贡献了10粒进球和4次助攻。马努自己发布了加盟北京人和的照片,不过他没有透露合同具体年限以及转会费。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马努的预估身价只有100万欧元。

本赛季中超15轮过后,北京人和取得2胜2平10负,排名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人和的最大问题就是进球乏力,该队15场比赛只打进14球,场均进球数还不到一个,马努的加盟或许能够改善这一问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