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里弗斯拒绝多队中产报价 两年底薪留守火箭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源透露,自由球员奥斯汀-里弗斯同意与火箭完成两年底薪续约协议,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据 ESPN 记者 Tim MacMahon 随后报道,曾有多队为小里弗斯开出 570 万美元中产合同,但小里弗斯仍选择底薪留守休斯顿。“当今联盟自由市场开启,机会多多,我也看到了属于自己的机会。真正的幸福是无价的。我的目标就是重返火箭。下赛季的火箭实力依然强劲。”小里弗斯说。

小里弗斯在去年夏天被快船交易到奇才,之后他又被奇才交易到太阳,然后被太阳裁员。在去年12月24日,小里弗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火箭,他在今年夏天再次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上赛季小里弗斯为火箭打了47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8.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8.7分、2.3次助攻和1.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3%、三分球命中率为32.1%,是火箭从赛季中期的低谷中走出来的重要功臣。而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小里弗斯场均能拿到7.4分、2.1个篮板和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5%、三分球命中率为45.7%,帮助火箭打进了第二轮。

除了小里弗斯之外,火箭还续约了丹纽尔-豪斯和杰拉德-格林,他们给豪斯的合同是3年1100万美元,给格林的合同是一份一年期的合同。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