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家庭帆船赛威海站落幕 帆船运动撬动地区体育产业

中国家庭帆船赛威海站落幕 帆船运动撬动地区体育产业

腾讯体育讯 近日,中国家庭帆船赛(威海站)比赛落幕。经过2天角逐,宋陈龙、韩晓强家庭和赵子龙、魏鲁豫家庭分别获得HOBIE T2组和HOBIE Getaway组冠军。

获得HOBIE Getaway组冠军的赵子龙告诉大家,自己从14岁开始玩帆板,但却是第一次接触双体帆船,没想到这么容易上手。他说,帆船运动本来就需要成员相互信任、高度默契、高度配合,参加中国家庭帆船赛对改善家庭关系有极好地促进作用。通过参加这次比赛,家人们共做一份不同的家庭作业,提升了与家人的关系。

威海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突出近千公里海岸线、自然沙滩绵延、环境优美的地方特色,寻求差异化发展,持续发力发展HOBIE帆船,并计划适时推出中国威海HOBIE帆船公开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