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拉什福德 4+1合同周薪最高可达30万镑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英超豪门曼联在官网宣布,球队与拉什福德签订了新的续约合同,拉什福德的新合同为一份4+1的合同,第五年的时候,曼联具有优先续约权。据此前媒体报道,新合同中拉什福德的周薪大约为20-25万英镑,不过如果能够满足奖金条款,拉什福德的周薪最高可达30万英镑。

拉什福德在范加尔执教曼联时得到了重用,随后在穆里尼奥以及索尔斯克亚手下都成为了球队的核心球员。截至到目前为止,拉什福德为曼联在各项赛事出场170场,打入45个进球。

目前拉什福德与曼联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他的工资为周薪7.5万英镑。在今年的年初,曼联已经与马夏尔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马夏尔的周薪为20万英镑。

而就在今日,曼联也宣布了与拉什福德续约的消息。据悉,曼联与拉什福德签订了一份4+1的合同,拉什福德与曼联的合同在2023年到期,同时曼联可以拥有延长合同至2024年的权利。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